我真兔了呀

十一 先这样🕒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夏去冬来,时光已经怀孕五个月了,俞老师也回来了。

        俞老师看着自己站在窗边等着雪一停就冲出去的闹腾老婆,只得叹口气,说一句“当心。”

        “我记得当初俞老师见到我说的第一句就是这个,后面还有一句小朋友是吧俞叔叔~”

        “你呀,还有几个月就要当爸了,来老跟小孩子一样,再去穿点衣服别冻到了。”

        “知道啦俞老师,咱俩一块出去,你要多笑笑到时候孩子一看你就哭我看你怎么办。”

        “好好好”

        俞晓旸看着时光在拿模具做了一个又一个小鸭子放在门口,不由得笑出来。

        看着自己的妻子这般年轻有活力,自己老是这边老气横秋,等孩子出生了,带出去都得把自己当爷爷了。

        俞老师身为行动派,已经想好了方法,露出来满意的笑容。

        “啪”一个雪球就过来了,正中胸口抬头就是时光开心点笑容,还能咋办宠着呗。

等时光去午睡,俞晓旸联系了方绪让他发来最近年轻人爱看的常说的。

        方绪先是吓了一跳,又想到自己那个小师娘也就能理解了,不过想到老师对时光用心良苦自己也是暗暗吃惊,更加认真给老师列好清单。

        俞晓旸看着清单里的一些酒吧摇了摇头时光肯定是不会去的,到是方绪老去这种地该和他谈谈了。

        又看了几个综艺俞老师表示不理解下现在年轻人的脑回路,小亮也从来没在自己面前这样过,不过小光这个性子肯定喜欢这个吧。

        下午时光醒过来,俞老师陪他吃了水果,又下了一会的盲棋但不会让他下太久,又陪他去逛了商场给时光报了个孕夫瑜伽,给他找点事情也对未来生产的时候有帮助。

         一晃又到晚上了时光又该睡了,不由得感慨“我现在天天吃了睡,睡了吃,都快成小猪了。”

        “你不像猪,像我老婆。”

        时光:“俞老师,让我缓缓。”

        “等我一下,我先洗个头再爱你。”俞晓旸进了卫生间,只留下时光一个人在床上凌乱。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