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兔了呀

十先这样①

        还好救护车来的很快,到了医院检查后,留在医院安胎了几天,时光和老俞就出院了。

         等回到了俞宅,时光虽然才刚在这里住了几个月,但一回来也有阔别已久的感觉,他欣喜万分。

        不过他马上就不开心了。

        “什么!这段时间先不下棋了!”时光尖叫到。

       “对,你下棋时过于投入,让你的身心都十分疲倦,就像你和小亮的那盘棋后,你看看你都啥样了。”

        “俞老师~医生都检查完了说多休息就没事了,以后我也会好好休息好好吃药的,别不下棋吗~”时光向老俞眨眼,企图萌混过关。

       “不行。”俞晓旸一伸手就把时光的小猪脸给挡住了,“我不能把你和孩子的安全开玩笑。”

        说完俞晓旸就上楼去继续阅读他的《青春期男生二三事》,只留时光一个人把脸埋在保枕里在沙发上撅着。

         就这样过了三个月,时光都五个月了,肚子已经大了起来,胃口渐渐不好了,俞晓旸又开始天天看菜谱。

        这三个月里,老俞一点没让时光碰围棋,时光只好眼巴巴的看着偶尔桑原来和俞晓旸切磋,但老俞瞟到时光发现他看的太投入了就把他推出去看胎教视频去了,时光愁死了。

         俞亮顺利定段加入了方绪的围达战队,每周回来吃一次饭,倒还好。他和时光见面也就只是打招呼“你好/晚上好”小亮那声“后爸好”始终叫不出口。

         而小光则是心虚小时候骗俞亮期待了那么久的那盘棋始终也端不出邪恶后爸的架势,只好天天客客气气的。为缓和小俞和老俞以及他和自己的关系做出贡献。

         “后天我要去国外参加围棋比赛,你就别陪我去了,在家乖乖的啊。”

        吃早餐的时候俞晓旸宣布了这个消息,                    

        时光听完,感觉棋子已经握在自己手里了 。

        调整了情绪说“啊,俞老师你要去多久啊。”

        “大概半个月吧”

        听完时光已经难掩自己的笑容。

        俞晓旸看了一眼自己的这位小娇妻,还不懂他心里想啥呢。

        “你放心,我走这几天方绪会来家里照顾你,你,也跟洪河打过招呼了他也会来陪你。洪河主要陪你解解闷,方绪可就是替我监督好你的作息了啊,别以为我走了你就能为所欲为了。”俞晓旸说。

        时光内心“###”但又一想洪河向来跟自己站在一起,让他陪自己下棋肯定没问题,至于方绪,自己一拿小师娘的身份一压,肚子里还揣着他老师的崽,他还敢跟我横,弄死他。

        这样一想时光只好故作心塞的点了点头。

         一旁来蹭饭的方绪也认真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肯定完成好任务,让老师放心。

评论(2)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